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人事信息>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81-20230129-488284 所属主题: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收心归位起好步 砥砺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1-29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常德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按时到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岗位。


50c865c9c8384ee28e57f240c377aaaf.png 

市疾控中心座谈会


上午10时,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正权带队一行来到市疾控中心,给全体干部职工带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朱正权对市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中承担了重要任务,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阶段,要调整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提升疾控工作地位;要立足本职、认真谋划,打造亮点,提升疾控工作在全市的影响力;要加强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逐项整改,逐项销号。春节还未结束,要严明纪律,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以优良党风政风干出成效,让领导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f1a69c3b6fcc4448999c217e8dba2cba.png 

中心领导慰问检验科

0f7e6828d00b4c1fba087a99c21b7205.png 

中心领导慰问急传科


上午9时,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杰、主任刘凤姣带领中心领导班子和部分职能科长,走访各科室,为全中心干部职工送去新春慰问。中心领导每到科室都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强调新年正常上班的序幕已经拉开,广大干部职工应收心、聚力、加油干,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对于每位职工而言,也必须摒除“自我放松”观念,及早把心态从节日的喧闹中平静下来,把思想从节日的氛围中收拢回来,把情绪从节日的闲散状态调整到紧张的工作上来,集中精力投身到全年的工作目标上来。


在新的一年里,常德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认真履行疾病防控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新要求,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