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2018年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07 10:27: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7月27日上午,中心以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的形式,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机关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良好氛围。


 

讲座邀请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常德市《桃花源》杂志社原社长、主编周友恩先生主持,为大家讲述《德祖善卷》的故事,以“弘扬善德文化,践行核心价值”为主题,用开展文明礼仪讲座的形式,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创文明城”与“育文明人”结合起来,用道德夯实文明创建的根基。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礼仪和善卷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

 

                                                                                                                                                                                                 (科技教育科  郑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