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开展“践行二十大 书香伴成长”迎六一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1: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疾控中心于2023530日晚上,在善德书城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 书香伴成长”迎六一亲子阅读活动



 b9214ccaa19049c59e7bbbca97d96e21.jpg

(图为:参加活动的中心职工及子女)


活动现场,孩子们随意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在家长的陪伴下坐在一起阅读,时不时传来小朋友与家长对书本内容进行交流探讨的声音。同时,孩子们互相交流,和大家交流自己读书的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


3601aae61b444b2a9e6fa1b1daf5987c.jpg 

(图为:温馨的亲子阅读时间)

0b272bfd370245fcb5a3f5bc2701162b.jpg 

(图为:小朋友们交换书籍分享阅读)


本次亲子阅读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读书带来的乐趣,同时也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加了中心干部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带给孩子和家长不一样的亲情体验及珍贵回忆。


                             (人事科 张丹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