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文化>疾控人物>详细内容

再出征!常德疾控系统派出10人流调队支援湘西州龙山县

发布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 【字体:

拍摄/剪辑:郭学薇

常德日报记者 郭学薇 通讯员 郑伟峰 文/图  5月5日14时许,常德市疾控系统10名流调人员整装集结,从市疾控中心准时出发,奔赴湘西州龙山县支援流调溯源工作。  

 

出发前合影。

当日上午11时,根据省里的指令,为充实湘西州龙山县流调力量,强化追踪溯源,需抽调10名流调人员赴龙山县支援流调工作。常德市疾控系统接令后,紧急组建了一支10人流调队伍,其中市疾控中心有4人,武陵区、桃源县、石门县、澧县、临澧县、汉寿县疾控中心各1人组成。市疾控中心急传科副科长袁茂祥继4月带队支援邵阳后,再次担任领队出征。他表示,抵达龙山县后,会带领队员全力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任务。

陈宇的婆婆来给她送行。

市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陈宇是市疾控流调应急队一员,这次接到指令后,来不及多想就报名参加支援。陈宇的丈夫是狱警,两人已经有一个月未见面,这次丈夫即将迎来休假日,陈宇参加流调队支援湘西州,将错过这难得的相聚。陈宇的婆婆赶到现场为她送行,为了让她支援无后顾之忧,老人还请了假,帮忙照顾孩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