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文化>疾控人物>详细内容

常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李芳到市疾控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1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李芳,党组成员、副主任车雄宇,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珂及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0f1167114574d76bfeb260990a9050a.jpg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李芳(左一)带队调研市疾控中心


李芳一行分别调研了卫生检验检测中心、应急物资储备仓库等地,现场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议,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杰,主任刘凤姣分别汇报了疾控体系、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业务运行等有关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


 d89a9bb9d2a645a59cf630cbf21087a6.jpg

座谈会现场

86042b96aeff407ea24a17a4abbc993c.jpg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李芳讲话

   

李芳对市疾控中心过去三年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监测预警工作,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继续发挥疫情防线的作用,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传染病防控、饮用水监测、食源性疾病预防、实验室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良好精气神和工作状态,不断转变观念,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科研能力,保障信息化对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三要打开工作格局,树立担当意识,加强常规督导,完善疾控工作考核,强化责任追究,增强自信心和荣誉感,抓住难得的改革机遇,推进我市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