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文化>疾控艺苑>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职工的组织关心和人文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仪式感、荣誉感、归属感,421日,市疾控中心为新退休的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主持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及离退休党支部代表一同出席仪式。


 2ef1ba056b944ff2a1d9d177ee040ab9.jpg

(图为中心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气氛温情满满,暖意融融。在会上,退休同志先后发表感言,回顾了过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衷心感谢组织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充分表达了对疾控事业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福。中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人员及离退休党支部代表纷纷发表感言,对退休同志表示感谢与祝福。随后,中心领导为退休同志发放了纪念礼品,送上鲜花祝福。


b04f7633a42345f68427f1a2d80563c6.jpg 

(图为中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人员与退休同志合影留念)


王杰书记代表中心党总支部对退休同志几十年来为疾控事业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同时,希望他们退休后,能保持身心健康,保养好身体,照顾好家庭,享受天伦之乐,也希望他们多参加老干支部活动,常回单位看看,一如既往支持疾控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带头发挥正能量。

                                  (人事科  张丹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