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视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07-07-10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0012

图为中心主任彭进(前排右2)陪同市领导视察我中心工作            武吉海(前排左2)、

刘明(第2排左1)、蒋祖建(第2排左2)、张元英(前排右1)、李金城(第2排右1)

67,市委书记武吉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明,市人大副主任蒋祖建,市政府副市长张元英,市政协副主席李金城等一行,深入到市疾控中心检验室、疫苗储存室进行工作调研,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在中心实验室,视察组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建立的净化实验室、P生物安全柜和艾滋病确认实验室。近年来实验室软硬件设施齐头并进,其检验能力和水平已达到湘西北一流;检验人员年轻化、专业化程度较高,平均年龄仅为33岁,本科以上学历达到75%,工作成绩突出,屡获科研成果,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被授予第二届常德市优秀医务工作青年集体光荣称号。当了解到以上情况后,武书记等市领导非常高兴,对中心近几年在业务发展、庭院建设和建立“和谐疾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务实、进取、创新的工作思路予以高度评价。在听取了中心主任彭进对免疫规划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武书记指出:抓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是党关心民众疾苦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手段,我们必须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成绩,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始终贯彻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更加务实进取,更加开拓创新,把我市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书记等一行的视察使全体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武书记指示,各尽所能,齐心协力,当好卫生工作的“侦察兵”“排头兵”;当好疫情监测的“千里眼”“顺风耳”;发挥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突击队、尖刀连作用,为实现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健康、稳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