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疾病控中心顺利通过计量认证复评审

发布时间:2007-07-10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本网讯, 11月28日至11月29日,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常德评审组专家一行7人对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德市公共卫生检测检验中心)进行了实验室计量认证复评审。本次计量认证复评审是新的计量认证评审准则实施以来的首次复评审。为认真组织迎接本次计量认证复评审工作,市疾控中心组织专门人员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开展实验室的内审和管理评审等质量活动,充实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使我中心的检验检测工作的管理基本符合计量认证评审准则的要求。 评审组成员按照 评审准则相关条款 对市疾控中心的实验室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专家们认为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在组织管理、仪器设备、人员、设施和环境等13个方面符合或基本符合 计量认证评审准则规定要求,有能力承担所申报的检测项目。在评审末次会议上, 常德评审组组长刘则新宣读了评审结论,宣布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了本次计量认证复评审。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将在5年的时间里,在有关部门的监督和管理下,合法对社会开展疾病和卫生相关的检测检验工作,出具公正的检测数据,服务全市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心主任彭进、中心总支书记袁家新以及中心工会主席刘吉星等陪同评审组专家现场考核和出席了复评审末次会议。

787

图一  中心工会主席刘吉星陪同专家查看实验室

8979

图二  评审组长宣布评审结论

97

图三  中心总支书袁家新对实验室的工作提出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