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召开2008年度市直学校卫生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9-03-23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2009317,常德市2008年度市直学校卫生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市直中小学(含职中、电大)政教主任、校医、健教老师、市直民办学校校长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等6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周国辉主持。    

会议对2008年度的市直学校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常德市一中等6个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熊正述等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09年市直学校卫生督导与防疫防病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市疾控中心总支书记袁家新及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分别讲话,强调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强化责任,加强相互配合和支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今年的学校卫生工作。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疾控中心检验检测大楼及新成立的体检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