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省结核病防治所对常德市结防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09-03-31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2009325-27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何新国所长、余鑫维书记等一行四人来我市进行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

督导组对我市武陵区、石门县、德山开发区、贺家山原种场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了解我市世界银行贷款/英国赠款结核病控制项目提款报账情况,同时对我市病人发现、治疗管理、健康促进和结控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当地结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尤其是提款报账情况的汇报,然后认真细致地现场查看财务账目,同时查看了病人发现、治疗管理、健康促进;并与当地卫生行政部门领导、疾控中心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座谈,广泛征求结防人员对结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市部分项目单位提款报帐进度慢,病人转诊率、主动到位率较低等不足;还当场为当地领导及业务人员解难答疑;同时对我市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这次省级督导,必将推动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尤其是提款报账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