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政府组织召开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市级部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09-04-07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办公厅湘政办明电〔2009〕34号文件精神,切实抓好全市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工作,3月11日,市政府组织召开了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工作市级部门协调会,市政府陈智慧副秘书长及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广电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药监局、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彭进主任从技术角度详细介绍了此次麻疹疫苗强化免疫的意义、接种对象、安全措施等,指出了此次活动的重点、难点,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与会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根据省政府文件精神和市政府要求,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保证圆满完成此次麻疹强化免疫工作任务。

        最后,市政府陈智慧副秘书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我国政府已经向世界卫生组织庄严承诺2012年消除麻疹,此次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是我国政府兑现承诺的具体措施,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是党和政府一项重大惠民工程。他要求大家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负其责;严格按照《规范》的要求进行安全接种。同时他还希望大家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行动起来,圆满完成此次麻疹疫苗强化免疫任务,为保障我市儿童身体健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