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抓住机遇 不断创新 努力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09-04-07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暨2009年常德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大会

 

  3月16日下午,我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中心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总支副书记周应育同志主持。

  会上,由中心总支书记袁家新同志宣读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各科室新任负责人名单及各科室人员定岗情况;并由中心主任彭进同志为受聘科室负责人颁发聘任证书;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向中心主任递交承诺书,以表明他们在任期内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的承诺与信心。

  中心主作彭进就2009年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借着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契机,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进一步推进重大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上下功夫;二是在进一步推进国家扩大免疫规划工作上下功夫;三是在进一步推进落实疾控机构绩效考核工作上下功夫;四是在进一步完善应急体系建设工作上下功夫;五是在进一步推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科技创新工作上下功夫;六是在进一步推进创建节约型单位、增收节支工作上下功夫;七是在进一步推进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上下功夫。

        展望2009年,在中心班子的领导下,疾控中心将努力形成一支思想作风过硬、业务技能精湛的新时代疾病预防控制队伍;抓住机遇、不断创新、努力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