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喜报!常德市疾控中心一人一集体 获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

发布时间:2020-06-09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在常德市总工会表彰会上,来自市疾控中心检验科科长谢朝梅、急性传染病预防控制科分别荣获常德市“五一劳动奖”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称号。

c7b1cb035f37441bb8a39a5da0be097e.jpg

8bba5a2bbd224057b3cc4c0ea15b3b7d.jpg

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心检验科、急传科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精准检测并有效追踪了密切接触者,控制住了传染源,切断了传播途径,为稳定疫情和取得“战疫”阶段性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09563381cdbf421fb9656c6ef6d23ece.jpg

市疾控中心将努力发扬五一劳动模范和工人先锋号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科教科  张维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