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825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港珠澳大桥》纪录片,以此激励党员干部学习港珠澳大桥精神,立足岗位勇于当担。

 

(图为: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港珠澳大桥”)

整部纪录片气势恢弘,展现了超级工程”“中国制造背后的国魂匠心,是最鲜活、最动人的中国故事,是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发展繁荣的缩影,是中国精神、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的绝佳诠释和生动呈现。全面回顾了港珠澳大桥自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历程,展示一带一路背景下一国两制的丰硕成果,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港珠澳大桥的建成展示了我国的大国实力和强国风采,我们要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的奋斗精神、工匠精神,不惧艰难险阻,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接下来我们将观影获得的启示转化为工作的动力,顺应时代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疾控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科  朱菲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