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职工游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信息来源: 【字体:


202091日是第14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常德市疾控中心在对全市进行健康生活方式宣传的同时,组织全中心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游泳比赛。

 

上午9点,参赛选手按男女组别依次就位,随着哨声响起,各参赛选手如同离弦的箭一般,一头扎进水中,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伴随着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选手们每一次划水蹬腿,都竭尽全力,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女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此次比赛圆满完成,不仅为选手们留下了美好回忆,更激发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利,是幸福快乐的基础,是国家文明的标志,是社会和谐的象征。而健康离不开运动,良好的运动习惯能改善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及肌肉系统的机能,增强人体抵抗力,磨练意志,培养品质,促进人的身心健康。我们希望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让生命纬度变宽、长度变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慢病科  高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