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举办专题党课--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9-28 信息来源: 【字体:

 

925日下午,常德市疾控中心举办专题党课--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中心党总支书记任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中心阶段性抗疫工作的成效及今后工作的关键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任一同志从三个层面进行了细致的宣讲: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疾控中心在疫情大考中践行担当,主要从践初心担使命、坚定扛起抗击疫情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群众同行为复工出招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这3个方面作阐释三是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重点把握好预防为主、专群结合、突出重点、强化科技支撑、落实四方责任几个关键。市疾控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毫不放松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科教科  张维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