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信息来源: 【字体:

12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主持,市卫健委考察组领导出席会议。

c87af371b8de4919805020bc96cd1c5b.jpg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庭贵代表考察组,就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内容和程序作出详细说明,并对年度考核述职评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e74aa2a3b2a429885f4bf12c6373efa.jpg 90ddb282e6a64e92a713d9659c0bb336.jpg

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中心主任刘凤姣分别作口头述职。王杰从规范创新抓党建、履职担当防疫情、党建引领作表率、落实目标责任制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述职,并专题报告了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刘凤姣围绕抓业务勤思考、强化履职能力、敢担当防疫情几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述职。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中心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中心选人用人和新提拔干部情况进行了评议。

                                                             (人事科 张丹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