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信息来源: 【字体:


202126日上午,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疾控中心召开了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中心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20年疫情形势下的疾控工作,共话疾控新年愿景。迎新春座谈会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员、副主任周应育同志主持。

0487ff0acfa7474fae892fd12633feda.jpg

(图为市疾控中心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现场

会上,老干党支部书记舒祖刚同志从中心老干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开展各项正能量活动多个方面报告了2020年中心老干工作;中心主任刘凤姣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2020年疾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及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在座谈交流时,老干部代表积极发言,一致感谢中心领导对老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为中心在抗疫工作中获国家级荣誉而感到自豪,对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也给予肯定和点赞。

fa6014150fea4f73b2e302150d51a730.pngf5268ba8dd14439c81ab02ac1b0bac61.png

(图为中心领导与健康老人、老科协“先进会员合影)

最后,中心总支书记王杰同志以“感谢、请求、承诺、祝福”为题发表了激情讲话,拉近了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之间的距离,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新春祝福,与会老同志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上还对中心“ 健康老人” 、老科协“先进会员”及文体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并为离退休同志送上了春节慰问品,老同志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纷纷赞扬中心对老同志在政治、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座谈会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人事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