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赴丁玲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15日常德市疾控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丁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3b93120400a4d9ca4f2f01ce7ffa278.png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飞蛾扑火、鲁迅旗帜下的斗士、纤笔一支谁与似、为了新中国文艺的繁荣、春蚕到死丝不断、丁玲不死六个单元,每个单元通过图片、文字、场景再现等形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昨天文小姐、今日武将军”丁玲同志跌宕传奇的一生,深刻感受到丁玲为人民写作的顽强精神。此次参观让大家深受震撼,尤其是丁玲在逆境中不屈不饶,仍然坚持文学创作的精神,让大家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作为她的家乡人,更应立足本岗、奋力拼搏,让她的革命精神薪火传承、发扬光大。

常德市疾控中心将持续推动党史教育与红色基地相融合,打造党史教育课堂,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让党员在课堂中感知、理解、传承红色文化。

科教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