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九组巡回指导市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 【字体:

421日下午,常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九组来市疾控中心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杰、副书记周应育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46f0db1d21c144d89244a219b1e89e6e.png 

会上,王杰同志对近期市疾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向指导组作出汇报。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指导组对中心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第九组组长陈和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市疾控中心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将活动各项内容落实落细,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科教科   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