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调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确保不丢分得高分,430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爱卫领导小组组长王杰主持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部署中心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市疾控中心主任、爱卫领导小组组长刘凤姣,在家的中心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0e521fe249ee4fae811b034e430d019a.png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爱卫会、市卫健委有关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常德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工作方案》《常德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资料建档指南》,对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指标进行了责任分解,对单位院落迎检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

王杰就中心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作为当前的一项大事,与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精心安排,人人参与。二是要落实责任。国卫复审,中心除了单位院落迎检任务外,还要承担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相关考核指标。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要根据职责分工,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的要求,把责任压实,把工作落实。三是要营造氛围。在搞好院落环境卫生整治、迎检资料整理的基础上,要充分利用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宣传爱国卫生工作,在中心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四是严肃纪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服从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的统一调度,严守工作纪律。对不服从工作安排,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按中心相关管理制度严肃处理。

      (后勤保卫科    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