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来源: 【字体:


202158日,常德市疾控中心在石门县疾控中心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场会,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出席会议,各区县市疾控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04596f8a7088425492ee5008b7adceec.png 

会议现场

 1cc4e2a9f9df4c9dad5ec70d946dbee3.png

现场观摩

会议集中学习了一支两人份新冠疫苗操作使用规范和新冠疫苗AEFI调查诊断规范,并就如何有序组织大规模接种、如何指导辖区内新冠疫苗安全规范接种、如何确保录入信息安全等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会上刘凤姣主任强调:现阶段我市面对大规模的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疾控机构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区县市疫苗接种负责人要下沉基层,履职尽责,指导接种单位安全、高效地完成接种任务。

与会人员会后还在石门县疾控中心、皂市镇卫生院的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了现场观摩。

                         (免规科  何卫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