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疾控中心赴桃源县汤田界村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信息来源: 【字体:

624日,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带领疾控专家一行,与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前往市卫健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桃源县观音寺镇汤田界村,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666287f410044dbda2f8ec8939fe4c0d.jpg

中心主任刘凤姣(右一)对村民进行食品安全科普宣传

在活动现场,宣传了食品安全常识、野生毒蘑菇中毒预防等健康知识,共放置宣传展牌15块,发放宣传折页3000页、特制宣传购物袋300个,提高了当地老百姓食品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738597badae4e9bb31de6b6c7c26a84.jpg

集体合影

常德市疾控中心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健康宣教工作有机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科教科   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