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实习生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信息来源: 【字体:

76日,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实习生岗前培训会。会议由科教科科长郑伟峰主持,来自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常德职业技术学院的22名新进实习生参加培训。

3e6a057aef064771aa9131bb5179c372.jpg

会上,郑伟峰首先欢迎实习生来中心进行实习,并介绍了中心情况和实习管理制度,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快速投入工作。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科室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为今后走上正式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要严格实习纪律,学生应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工作和考研学习的时间,科教科将不定期抽查考勤和宿舍卫生;三是作为预防专业的学生,要多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同时也要加强个人防护;四是要有吃苦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经过点点滴滴的磨砺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恪守本心勇于奉献;五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个重要的时期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他还着重对实习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再三叮嘱实习生要重视安全问题: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下河游泳;严禁夜晚独自外出。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未来的实习工作、中心及相关规定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疾控工作者而努力。

                                (科教科  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