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信息来源: 【字体:

114日上午,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110人参加会议。

a176150e415142f68000a0e77d0dbc86.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对中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作了工作部署。王杰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的高度和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活动的意义。要全面提升能力,从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着手切实提高中心安全事故防范水平。各科室要根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认真分析安全形势,要全体动员,层层发动,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责任人员,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隐患任务清单抓落实,严防事故发生。要下功夫完成三年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方案目标要求,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将百日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落实不到位的科室要予以严肃处理。

就做好下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王杰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性、严峻性、紧迫性,务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要有“扎硬寨、打硬仗”的准备,瞄准上一轮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弱项,抓好疫情防控。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王杰还强调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市、不出省,不接触从外市、外省回来的人员,带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626a80b4ebf046e1ba15d214581f9dc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间谍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会议还认真开展了《反间谍法》,并就积极配合做好省、市公众安全感调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保卫科  周金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