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政府领导看望慰问艾滋病防治一线工作人员和艾滋病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1-12-04 信息来源: 【字体:

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防艾委主任周代惠带队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艾滋病防治一线工作人员和艾滋病感染者。

f58d3c83fe064b51a176853cc480b20e.jpg

周代惠一行先后到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医院、市皮防所、市第一人民医院,详细了解了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慰问了长期坚守在艾滋病防治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嘱咐他们,要继续提升防控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贡献。在市皮防所,周代惠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艾滋病感染者,了解他们的生活、治疗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配合治疗。

周代惠指出,艾滋病防治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防治工作模式;要积极追踪脱管、失访人员,充分调动和发挥相关医疗机构和街道、乡镇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防艾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宣传教育,广泛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提高公众自我防护意识,切实筑牢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护屏障。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防艾委副主任胡以军,市卫健委主任、市防艾委副主任王兴钊,市卫健委副主任、市防艾办主任蔡胜猛、市一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皮防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性艾科  黄道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