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信息来源: 【字体:


2022125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心主任刘凤姣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10余人参加。

88a9d39697ac4308b54faaa6e123be2a.png 

(图为市疾控中心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员、副主任周应育同志宣读了《中共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心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刘素念同志报告了中心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同志作年度工作总结。

a8ffa528cf0c41ee9211e6f5f8cbe327.png 

(图为2021年度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2aa285d97dc24f0cbb9ccab0d243f7c6.png 

(图为王杰同志作工作总结)

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同志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是紧张而繁忙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疾控人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收获、一起成长。这一年,我们疾控人用担当作为、拼搏进取赢得了上级和全社会的认可。展望2022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我们疾控人风险与挑战并存,一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平急结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增强公共卫生安全保障能力;二是深入实施健康常德行动,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形成大卫生、大健康观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三是积极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保护全市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中心主任刘凤姣同志还就春节期间应急值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廉洁纪律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人事科  黄习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