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聚合力 乡村振兴送爱心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助力,3月28日,常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熊敏带领中心帮扶干部深入桃源县观音寺镇汤田界村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36193b537e742b3a4ee00d08cc624d5.png 

(市疾控中心帮扶干部集体合照)

 

汤田界村,中心帮扶干部与村委干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结队帮扶各对象情况和2023年乡村振兴帮扶计划。随后,帮扶对象家中赠送慰问物资,了解产业发展和年收入情况,查看住房的保障性和饮水的安全性,询问了教育资助和医保报销的落实情况。


96ac54a0b7fc4558ad0c2d5e0791415d.png 

(在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


市疾控中心至结队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用实际行动为帮扶对象办好事、解难题、送温暖,切实将乡村振兴政策落实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科技教育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