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重点急性传染病监测防控、卫生应急工作暨学校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7日,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23年全市重点传染病监测防控、卫生应急工作暨学校卫生工作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杰、主任刘凤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主任及分管业务领导,传染病预防控制、应急办、检验科、学校卫生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7b7adbf01fd94e938db896d16aa8af95.png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2年我市重点传染病监测、疫情报告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微生物检测检验、学校卫生等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2023年工作。


 33cc0b47f1924540b2eaa492cb258672.png 

(刘凤姣同志讲话)


刘凤姣强调,要继续做好常规和应急监测、宣传教育、聚集性疫情处置等一系列工作,强化监测预警、报告质量、风险研判、加强学校防控、疾控队伍建设,加强责任意识,确保2023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20767c5b64764baf819a1846242099d2.png 

(王杰同志讲话)


王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实施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二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会议的精神及内容,同时结合教育、卫健等相关部门认真谋划,共同开展全年工作;三是要真抓实干提升水平,注重工作方法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今年在全省疾控系统工作中争先创优。

会后,市疾控中心急传科、学校卫生科负责人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郑伟峰、陈丹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