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副市长周代惠慰问市疾控中心防艾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12-01 信息来源: 【字体: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下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来到市疾控中心慰问了防艾一线工作人员,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喻文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芳等一行陪同。

68805e3d4f5f4f7baa71adf860900a1b.jpg

副市长周代惠给防艾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

 

周代惠肯定了同志们在我市防艾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继续以感染者和病人为中心,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同时向一线工作人员了解日常咨询接待、疾病预防控制等工作情况,提醒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c4705818075349c986b3ec4cfafc64e5.jpg

市领导、市卫健委领导与常德疾控防艾一线工作人员合影

 

周代惠指出,艾滋病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希望常德市疾控中心继续加强艾滋病预防控制工作,采取多途径、多形式的宣传方式,积极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让群众正确认知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熟知防艾的基本知识和方法,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为筑牢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防护屏障、建设健康常德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