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赴安乡黄山头“泥腿县长的故事”展馆润“廉心”

发布时间:2023-12-07 信息来源: 【字体:


b41070908c83491ba6de284a586b59f5.png

廉洁教育润“廉心”


d9f4f876b3d24996954b2c2c1ddc7498.png 

参观“泥县长的故事”展馆

 

12月7日,常德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安乡县黄山头“泥腿县长的故事”展馆,以榜样的力量润“廉心”、养“廉意”,为党员干部竖起一面“担当履责、勤政廉洁”的镜子。

安乡县“泥腿县长的故事”展馆位于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是常德市廉洁文化示范点,也是安乡县“清廉专线”上的重要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驻足于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之前,聆听“泥腿县长”罗贻斌同志深入田间地头带领全县人民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故事。“无主礼金”、“半框橘子”、“鲶鱼去向”“县长退菜”等光辉事迹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其一心向党、勤政为民、廉洁自持、清风传家的好作风。在一棵拥有60多年树龄的香樟树前,大家一起凭吊怀念。这棵树被人们称为“罗樟”,是罗贻斌生前亲手种下的,枝繁叶茂的大树也生动折射出罗贻斌同志的钢铁意志。

常德市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罗贻斌同志一生勤政为民、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一面不倒的旗帜。希望大家以罗贻斌同志为榜样,以建设优良作风为契机,培育忠诚的信仰、务实的作风、廉洁的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疾控事业发展。

(纪检监察室 李明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