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人员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信息来源: 【字体:


124日上午,常德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人员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王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


53c52b263fa541898ff655b3c3729331.jpg 

图为测评现场


会上,随机抽取了5名中层骨干和5名其他在编职工进行现场口头述职,述职人均围绕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主要成绩、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实的汇报。随后进行考核民主测评,对全体干部职工年度表现进行客观评价,此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推优的重要参考。


8665615a9a9945219dbf9ab76df9c75c.jpg 

图为5名中层骨干和5名其他在编干部职工进行述职 


中心主任刘凤姣进行了考核点评,她指出此次述职测评大会形式新颖有创新,参与述职人员准备充分有亮点,述职内容具体有特色,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克服不足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王杰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一是准备很充分,相关科室密切配合,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准备,述职内容既总结了全年的工作成绩,又对不足之处进行认真分析;二是气氛很活跃,达到了团结活泼的氛围,今后要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三是效果很明显,活动的开展起到了梳理总结工作、相互交流学习、营造健康向上的意义。

                          (人事科  张丹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