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喜迎新春欢乐过节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2024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信息来源: 【字体:


喜气临门红色妍,家家户户贴春联;旧年辞别迎新岁,时序车轮总向前。每逢春节,家家户户都要挑选漂亮的春联贴于门上,辞旧迎新。值此农历龙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送远,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委员会于近期组织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c58205c5f68944c1862df45fabf384d6.png 

活动现场,迎着即将扑面的新春气息,中心干部职工纷至沓来。不管是勤习书法的大咖,还是笔触生疏的小白,都摩拳擦掌、积极踊跃、笔墨上阵。选好心仪的内容,大家有的伏案有的悬腕,屏住气息认真书划,在墨香中写下苍劲有力的毛笔字,在字里行间注入对新一年的期待与愿景。不一会儿,桌子上就摆满了火红的春联。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红艳艳的春联带来了新春的温暖。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拿在手中开心的欣赏着:“虽然现在春联随处可以买到,但工会组织的写春联活动,让这个春节更加有意义、更有烟火气,希望新的一年平安顺遂、越过越好!”

f3fc2bdeabee43d9a619bec18535d100.png 

 “写春联送祝福”,不仅让职工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品味了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把对个人、家庭和中心发展的美好祈盼和祝愿融入到自己的一笔一划中。

(刘素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