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副市长周代惠调研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9 信息来源: 【字体:


2024年2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周代惠一行来到市疾控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向中心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喻文飞、市卫健委副主任车雄宇、市医保局副局长张丽华等陪同调研。

b8a0d2e8702f42998021e6078e033d6d.png 

调研座谈会上,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主任刘凤姣汇报了中心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我市重大传染病防治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思路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b5aec28ffe3043b49620c41a5b2a4dcf.png 

在听取汇报后,周代惠同志强调,市委、市政府对疾控工作非常重视,充分肯定疾控中心工作的成效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建设,要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等;二是抓好业务能力建设,做好应急物资储备、重大传染病防控等工作;三是抓好疾控改革机构建设,着力推进疾病防控、卫生监督的融合发展;四是抓好基础项目建设,做好市公共卫生中心新建项目的开工等事宜;五是抓好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干部配备等工作,并对中心的干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