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27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总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初步安排。党总支书记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3eed93a4d0934286a74cc3d0eb67d2a4.pn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迅速传达学习,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深刻领会,提振发展信心,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准把握指示要求,将其转化为担当奋进的前进方向、根本遵循、行动指南;要结合实际,做好实践转化,中心上下要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全力服务疾控事业发展大局,扎实做好争先创优、疾病防控、检验检测、新址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疾控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