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疾控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联合市自来水公司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倡导广大民众“关注饮水卫生 共享健康生活”,向公众普及科学用水、节约用水及健康饮水知识,3月28日上午,常德市疾控中心联合市自来水公司在友阿国际广场开展了第32届“世界水日”暨第37届“中国水周”主题公益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b970e31fd11c494cbfa2904b01e6f06c.png 


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横幅、知识展板和专家答疑咨询台,工作人员为市民现场讲解科学饮水知识和节约用水小技巧,解答市民在饮用水方面的疑惑,引导市民积极参加社区居民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知信行调查。本次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了饮用水知识宣传折页2000余份,现场解答了100余人次市民咨询,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71bd284db46e4f2faef89a9e0ce70f5a.png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市民对饮用水卫生的认识和理解,使“科学饮水 健康饮水”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同时指导市民掌握了相关用水知识,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6e531758fd0c47199afdbceba3de6e24.png 

       (卫监科 曾希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