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成都确诊4病例在常活动轨迹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 【字体:
成都市7月27日新增报告的确诊病例中,有4例于7月23日至25日由友人周某(为已公布的武陵区无症状感染者)陪同在常德城区旅居,经流调核实,4人在常活动轨迹如下:


7月23日:下午从张家界租车自驾沿常张高速进入常德境内,18:35入住喜来登酒店,期间未外出;
7月24日:11:40从喜来登酒店前往河街和兴村午餐,14:40离开河街回到喜来登酒店,17:10从喜来登到达水榭花城东城,并在滨湖公园、友阿国际广场活动,19:40前往河街乘3号船游览穿紫河,22:00回到喜来登酒店;
7月25日:上午在酒店未外出,17:00离开喜来登酒店前往桃花源机场,于18:57离开常德。
请在上述时间和地点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就近核酸检测,并及时向社区报备,配合社区做好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7月17日以来有张家界旅居史的人员,请及时按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公告指引做好健康监测管理。


武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