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七一建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党员革命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心党总支部书记王杰带领中心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前往临澧县太浮镇雷水村参观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七一建党活动。

c0851166dc044c85af3a66973b0f4b16.jpg 

图为:中心党员在太浮山武装斗争历史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太浮山上阳光明媚,微风浮动,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畏酷暑,认真观瞻太浮山武装斗争历史纪念墙。随后,大家沿着陡峭的山路,一步步登上太浮山,来到武装斗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肃立默哀、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礼毕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誓言。

8b6d8f468fb744aa9f68844b7e6b8a42.jpg 

图为:中心党员在太浮山武装斗争历史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太浮山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疾控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科  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