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平安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开展“传承青山精神 争当疾控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青山精神”,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3月10日上午,常德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临澧县开展“传承青山精神 争当疾控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bc99974cfcee4b28b7c209f69c525230.jpg


在江家坡青山水渠,临澧县委党校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青山工程修建的时代背景及其精神内涵。在参观现场,大家无不为在修建江家波渡槽过程中不幸牺牲7烈士英灵所感召,无不为老一辈临澧人民那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青山精神所感染,无不感叹青山水轮泵站及灌溉水利工程是安福大地上一道壮丽的“水长城"、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随后,集体前往县委党校听取《弘扬青山精神,续写时代篇章》专题党课。课堂上,《五老倌编草鞋》《决战坝址清基》《泥腿杆子革新记》《青山王铁人》《青山魂》等朗诵表演,着重围绕“青史回眸、青云之志、青山不老”三方面再现了青山水利工程的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青山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疾控人应有的力量!


 d626ec54b8de41519d30366907e3f0a4.jpg

                                                              (科教科 郑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