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平安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开展学校直饮水监督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字体:


进一步掌握市直中、小学、幼儿园及城区大中专院校直饮水水质卫生状况 3月13-15日市疾控中心市卫监局联合开展了全市直饮水卫生监督监测工作。


c6e0a830e0fb42ebad302860a5d77f67.jpg

 

监督检测组一行对全市20所教学机构的直饮水进行监督抽检,本次抽检直饮水样品共计21份,按照CJ 94-2005《饮用净水水质标准》进行卫生学评价,现场检测直饮水的PH值、色度、浑浊度均合格,所有抽检样品于当日送至市疾控中心进行实验室检测,水质监测报告将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市卫监局将依据抽检结果,对市直中小学与城区大中专院校直饮水水质卫生状况及检测数据予以分析,找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通过社会公示和监督执法落实整改,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制定饮用水安全政策提供技术支撑。

公共卫生监测科 彭小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