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4-07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第一期

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48

    为了有效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根据市委和卫生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中心于43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总支副书记彭进同志主持,市卫生局副局长周德生、市卫生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李基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心副主任、总支副书记周应育同志宣读《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对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中心总支书记袁家新同志作了动员报告,就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方法步骤、质量效果作了深刻的阐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三是统筹兼顾,力求实效。市卫生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李基顺同志要求市疾控中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实践活动,按照市卫生局党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三个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并对此提出七个方面要求:一是参加人员不能漏,二是内容形式不能改;三是学习实践时间不能少,四是质量标准不能低,五是结合文章不能误,六是活动成效不能差,七是资料不能缺。市卫生局副局长周德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疾控中心目前开展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同时,要求中心切实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践活动顺利有序的开展;把握好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采取有力措施,树立先进典型,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出成效、出特色。

    最后,中心主任彭进同志强调,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中心领导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用科学发展观统领中心的各项工作,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谋划中心发展的正确思路。同时希望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学习实践中去,为构建有利于中心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出谋献策。要做到学习实践活动与疾控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疾控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