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周密部署学习调研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09-04-09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第二期

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48

中心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后迅速行动,印发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制定并下发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具体内容安排表》,中心党总支于48日上午召开各支部委员会议,对这个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学习制度,建立考勤记录,确保学习效果。

    日前,中心已经为每位党员配发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自48日下午起,中心组及各支部能够根据《学习调研阶段具体内容安排表》循序渐进系统的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内容并在学习的同时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