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简报(第二十期)

发布时间:2018-08-16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树文明新风  展窗口形象

 

窗口服务不仅代表了单位的形象,而且在城市公共文明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从某种程度上讲,服务窗口就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缩影。在繁杂的窗口服务中,无论办事人员多少,终以办事人员满意为服务的第一标准,努力做到微笑到底,忙而不乱、快而不错。通过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开展思想品德教育,使我们充分认识到窗口服务提升的根本意义。

常德市疾控中心体检大厅今年新装修之后焕然一新,环境干净宽敞舒适,让人眼前一亮。在醒目的位置张贴着办理健康证的具体流程,大厅内的电子显示屏上不停滚动着办证时所需提交的材料、具体步骤、卫生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信息,与此同时,电视荧屏上循环播放着卫生知识培训的具体内容。窗口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热情地接待每位前来办证或咨询的市民,使用文明用语,耐心的为他们答疑解惑。窗口就是一个单位的名片,是展现单位文明程度的直接表现,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窗口良好形象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目标。

(体检中心  张丹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