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简报(第二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8-10-19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

开展野外健行暨“湘村振兴”学雷锋活动总结

 


2018年10月9日,中心30余人一清早出发经过将近2小时的车程到达桃源县茶庵铺乡,开展野外健步行暨乡村河流清洁活动。同志们精神饱满,积极参加,不怕辛苦不怕劳累,沿着茶庵铺乡河道上游5公里多主要河段开展健身锻炼及志愿者服务。历时3个多小时,干部职工对河道沿线垃圾进行清理,并沿途对附近村民开展保护河流干净的健康卫生知识宣传及上中下游河段的水质样品采集。锻炼体魄、愉悦身心的同时,圆满地完成了活动方案规定的任务。


此次活动得益于中心工会和团支部精心细致的部署,得益于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配合和积极参与。干部职工人数较多,纵观整个活动的始终,大家团结合作,井然有序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也体现了群众团结互助的精神,进一步强了同志们大自然的热爱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识,培养了疾控人的团队精神,凝聚人心增进感情大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身心到放松,并能结合疾病预防控制实际工作为促进环境保护、加大卫生防病力度,为推进湘村振兴战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工会  刘素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