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2020年常德市疾控中心 多个健康科普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14 信息来源: 【字体:


129日,全省疾控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暨健康科普大赛表彰会议在长沙召开。

 

常德市疾控中心在今年全省疾控系统健康科普大赛中多个作品喜获大奖,分别是:《防控结核、共同行动》荣获结核病防控主题视频类一等奖;《你我参与,依法防控肺结核》荣获结核病防控主题图文类一等奖;《常德市居民健康指南十条》荣获环境卫生主题图文类一等奖;《珍视生命、不要采食野生蘑菇》获营养健康主题视频类二等奖;《健康生活从少盐开始》获慢性病防控主题视频类二等奖;《预防流感,从我做起》获传染病(结核病除外)防控主题图文类三等奖;《防治高血压》获慢性病防控主题图文类三等奖;《流感来袭,懂得预防很重要》获传染病(结核病除外)防控主题视频类优胜奖。

d9b02acfab5a4142add979a13abe0d05.jpg

在健康中国行动的大背景下,常德市疾控中心始终注重健康科普作品创作和普及,定期组织疾控专家围绕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健康话题创作通俗易懂的健康科普作品。在今年10月,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的第二届湖南省优秀健康科普作品评选大赛中也有两项作品获奖。其中,《小周同学复课后的一天》荣获视频音频类十佳作品。充分践行了疾控人的社会责任,营造健康科普宣传的浓厚氛围。

(科教科 张维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