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常德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信息来源: 【字体:

在持续推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时期,无偿献血活动就是支持抗疫防控工作。5月7日常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此活动得到了中心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积极响应,进行了一场青春热血的爱心捐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常德疾控为人民的忠诚使命和责任担当。

dec656f525e848acace7e621ac1ba8a0.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秩序井然,服从中心血站医务人员导,依次有序地填表、登记、体检、验血、抽血,稳步进行,一袋袋新鲜的血液凝聚起了一颗颗爱心。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本次活动中心共有32名志愿者献出10600ml血液。

7aa8a26954634d74899c09438a1c3ea7.png 

135c9fc72b484bd6b7b5c1a632ffee11.png 

至今,常德市疾控中心已经连续23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承载的是常德疾控热心公益、心系社会的热情与骄傲;一次举手之劳,一份爱心奉献,诉说着常德疾控为人民的拳拳初心。献血后,同志们都顾不上休息,纷纷返回防控、应急、监测、检验等工作岗位,再次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捐血有限,爱心无限, 常德疾控每一位无偿献血的工作人员,用鲜血传递爱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刘素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