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30日下午,常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杰,主任刘凤姣等相关人员在中心院落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4bc443871a0c453482722776a50c8c8d.pngef51a20bf1dd422eae2a76dbd73b2a7e.png 

检查科室仓库和冷库

王杰一行先后对中心各科室仓库、冷库、食堂、易制毒化学试剂储存室、易燃易爆气体瓶储存室、档案室等部位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检验科试剂室及危化品储存室时,刘凤姣要求,要及时清查过期试剂,注意查看试剂有效期,以确保实验结果的准确性。王杰强调,实验室一定要做好生物安全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对于危险化学品仓库,要严格落实双人双锁制度,做好危化品出入库登记,确保易制毒易制爆等危化品不泄露。

f63defa885b341eb8d96b795b7027a55.png 

检查检验科试剂室

de070594bafb4c7e8fbbe5233e6da9eb.png 

检查气瓶室

王杰一行还查看了中心院落各种电路、设备的运行情况,食堂的饭菜留样情况。在保安室,他强调院内保安人员一定要严把门卫关口,坚持外来人员扫码和登记制度,坚持搞好夜间巡逻,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后勤保卫科  陈 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