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开展进高校——生殖健康知识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提升健康素养,避免和最大限度减少易感染艾滋病性病危险行为的发生,2023年9月至11月,市疾控中心专家团通过“健康知识普及·我行动”主宣传暨第二届全省高校新生健康知识巡讲(常德站)活动对我市6所高校开展了生殖健康知识巡讲。


546bf8810fc744318ab6f566fbdb6010.jpg

 7e9b06576d784a74bb648116fc91a1b9.jpg


活动上,市疾控中心性艾科工作人员们结合长期的工作经验,为高校的新生们讲解了性健康和预防艾滋病性病的重要性,重点对青少年生殖健康、过早性行为危害、艾滋病和性病防治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学生学习和掌握性健康知识和技能,科学认识艾滋病、性病,不发生不安全性行为,有效预防艾滋病、性病。

此次巡讲活动效果明显,总计为近两万名高校新生进行了授课。

                    (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科 黎雅娟 李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