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无偿献血无限大爱

发布时间:2024-02-27 信息来源: 【字体:


今年是第21个世界献血者日,为积极响应我市无偿献血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排队,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要求填写健康情况征询表和献血登记表。随后,工作人员逐个为献血者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病史询问等体格检查,大家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陆续登上献血车进行抽血。


4df0ee60d4df481587f3fdb29ea57fc4.png

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可以拯救他人生命,给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赋予新的希望。看着鲜红的血液流入血袋,每个人脸上露出自豪而欣慰的笑容。完成献血后,医务人员为献血者颁发献血证,赠送精美的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展现了常德市疾控工作者的爱心和责任感,同时也增强了中心集体凝聚力。

(刘素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