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党团园地>中心党建>详细内容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增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使命感,关心社区居民健康,巩固武陵区消除血吸虫病成果和普及健康生活知识, 918日市疾控中心党员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任一的带领下,来到滨湖社区人防公园开展“915”减盐周、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宣传咨询和血吸虫病免费筛查检测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讲解宣传折页、放置宣传盾牌、接受群众咨询、血吸虫病现场筛查、为居民测量血压等方式,广泛宣传三减三健和血吸虫病防治等相关知识。活动参与居民近200余人,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册200余份。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对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引导社区群众形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社区群众疾病防治知识的知晓度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社区所需,志愿所能,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

(人事科  朱菲菲) 

分享到: